2014年9月4日星期四

邓紫棋“冰桶”湿身好身材 瘦身秘籍公开!


近日,各路男神女神纷纷参加冰桶挑战活动在网络上得到疯转,平日里帅酷难当的男神女神们被冰水浇遍全身后尽显本色!在这个时候,脸就没那么重要了。只要你拥有一头还没有秃顶、也不很稀疏的头发,再加上一副健美的好身材,就足够了。
冰桶最近太火了,大大小小的明星,但凡被点名的都得参加。男生玩这个倒不稀奇,关键是女生也参与了进来。章子怡和邓紫棋都是典型代表,相当霸气啊。一桶冰水当头淋下,冰块砸到脸一定很疼吧,真的是为公益献身了。不过被淋湿后还真的是有一大亮点啊,由于所穿的白色上衣淋湿后极度贴身,令内里的泳衣及美胸即时无所遁形。身材好好!诸位能保证自己的注意力没有被邓紫棋的身材吸引到么?这么好的身材是怎么练成呢?

 运动不当,越减越肥
不止化妆师说我胖,上网批评也很多,有人问‘G.E.M.漂不漂亮?’马上就有人回答’G.E.M.好胖哦,叉矮又肥。看完我的宣传照,又说!那双腿好像节瓜(类似冬瓜,较黄瓜粗大,南方特产)!”
G.E.M.常嘲笑自己的身材比例是1:99,对于两条节瓜腿最没信心,所以穿裙子一定配搭黑色丝袜或者legging遮丑。中一(初一)玩过半年体操,但不知道做完运动要拉筋,我以为做体操已经有拉筋的效果了,所以没有拉筋咯,结果两条腿就肥了!”
肥胖诊断书
经常只运动某一部分的肌肉,很容易让局部看起来特别发达,而使身体整体不平衡。GEM.练习体操后不进行拉筋运动,导致腿部逐渐形成肌肉块,也就成为了大象腿,这也是现在很多女生常犯的问题,运动之后不拉筋,才会导致越减越肥!
女神的减肥法
——体重管理产品我以前中三、四(初三,高一),上身好瘦下身好肥的时候,我是有吃康宝莱,但我吃了一个礼拜就放弃,因为学校的食堂实在有太多美味食物引诱。
——运动我又试过早上上学前去跑步,但跑了两天就没跑了,好辛苦,我整天以为早上清新空气凉凉爽爽,但原来我家楼下的海是正对太阳,超级热!” 一一多饮水然后看书上说水肿人应该饮好多好多水,然后排出体外,那我整天以为自己水肿啦,我使劲饮水啦,但喝了两天又是不行,因为一堂课去两次厕所,给老师臭骂,哈哈
专家解析:其实G.E.M用的方法都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,只是不能坚持,所以导致减肥失败。但是因为邓紫棋的肥胖主要是因为运动形成的肌肉块,所以喝水不是很适合她。
代餐品——土豆紫菜泥
材料:土豆1个、紫菜10g
制作:1.土豆去皮洗净后隔水蒸熟,然后碾成泥。
2.紫菜捣碎和土豆泥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

G.E.M.鄧紫棋接受ALS Ice Bucket Challenge冰桶挑戰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